我💥了

是《三色人间》的repo

是是是你以为会和正文有半毛钱关系的repo

弱鸡选手强行伪大粗长repo

我觉得不能看别往下看了(什么)










首先打开快递盒时,涌入眼眶的是大面积的圣光和过于美丽的文件袋(此处音乐起)(关掉)我觉得万分的优秀万分的OK 甚至想抱住火商哥哥强行亲亲(甚至被打死)我无比激动的捧起了这个满载欢乐的本子。



《刀色人间》。(法法老斯:????!)


看了这个刊名我挑了挑眉,勾起了嘴角,将捧着假的系列和论论论读的如痴如醉死去活来(????!)的无数个刻骨铭心的夜晚抛之脑后(法法老斯对不起???抒情需要?????)(什么)选了几个物理课最多的日子(班头:????!!!)来细细品味这份来自人间的美好。



慢慢的翻开目录,我决定先验证一下我心中对三位老师写什么的猜想。



呕吼
全凉


然鹅,我躲过了课代表“你上课在干什么”的询问的眼神,避开了班头如红外线般充满鹅意的探测的目光,却终是没能逃开翻开书页时太太们贴心且细心藏好的每一把刀。




(甚至藏都不肯藏!!!!!!)(抱头痛哭)



(法法老斯(掀桌):…………淦。)



呵。同志们,你们看到了么。


是熟悉的标题,熟悉的味道。


“甚至更加扎心!!您的悲痛根源,我们的脍落源泉!这次我们不仅新增了“捅你不赔款”项目,甚至还贴心的取消了 无偿提供血包 的服务!(虽然这个之前也没有)心痛了吗?心痛不如行动,快快抓起你手边的电话,拨123456【哔--------】”


啧,哪来的广告。


(抱住拆了板凳腿撸起了袖子的法法老斯)(法法老斯:奏凯)



看《贝尔加之眸》的时候


“呜呼!!!!!wodema 真漂亮!!!!!!”


“狮狮真厉害啊(突然安静)……………………呜呜(甚至突然心动到落泪)……太好了⑧…………”


“………………绿的!!!!我舅知道!!!!绿的!!是安安!!!给安安的!!!!”(兴奋激动得突然大叫)(安安:你再说一遍?)


“给给给给给给给给给!!!!!肯定给啊!!!!”


“真棒!!!!太好了这!!!!完美!!!没话说!!!!”(疯狂拍大腿)(呀,胖了)



你知道吗?


高三年级某教室自习课上连续几节课回荡着某不得不透露姓名的少女兴奋的压抑着的意味不明的吼叫。


该少女现已以威胁同学安全的名义被捕(划掉)。


我就算是被关进小黑屋,钳住了双手双脚,也要高声疾呼:“法法老斯赛高!!!!”


看《阴阳相隔》的时候


“……………………。”(满脸冷漠)


“………………………………啊。”(强行冷漠)(颤抖的伸出小手抓起旁边刚发的物理卷子(班头:………………下课来一下?)装作无事发生过的擦了擦眼睛出的汗。)(啧)(天气热的事,那能叫眼泪吗?)



“………………你冷吗我想开一下窗户。”(面无表情的转过头问同桌)


同桌(从作业中抬起头):“……啊?…………噢噢…………”


“……………………。”(突然以光速一把扯开窗户猛的探出身子)


同桌(惊恐):“哎哎哎哎哎哎哎哎woc 你干什么woccccccc!!!!!”


咳。



我很严肃的对凛冬选手发出强烈的谴责。


“呜呜呜呜呜呜呜您就是我爸爸!!!!!!”(哭喊)(被拖走)


看《目的论》的时候。


“…………哼哼,我才不会上当呢。”(眨巴着哭红的眼睛,甚至脸上眼泪都没擦干净)




“我可是看过《宿命论》的人………………前面这都是昙花一现的假象………………你骗不到我的………………”


同桌(惊恐):………………你你你你在和谁说话??????


“哼哼………………看好了,这就是北泽泽老师的真面哇————————”



“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会这样-----别啊------大骗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安安那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


“姓雷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大屁眼子------呜呜呜呜呜呜呜”



“北泽呜呜呜呜呜呜------杀我-----”



“数什么数………………去找他呀呜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甚至坐在地上不肯起来边哭边喊“我不管他们就是在一块儿了我就不管你打我啊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桌(冷静):……这里人多你先起来………………。



………………………………真☆魔鬼本鬼。(从血泊中抬起狗头)


“某无知少女因两位人气写手而成抖M,究竟是【哔-------】”(强行掐断)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最后悄咪咪 @龜速火商🔥  @北泽今天吃小孩儿了吗  @Lucifer  @凛冬修船的季节 (捂脸)



--------终-----------

(“现紧急插播一条消息:“某高三少女物理课看本化学课写repo 现仍处于亢奋状态且与班头喝茶中请大家不要不以为戒反以为荣………………”)


最后超级感谢参与出本的全体老师!!!!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这么好的珍宝!!!!!(暴风哭泣打call )

感谢看完的您!!!!(鞠躬)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