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

(对自己文风的认识)




甲:接文吧!我写一段你写一段!!


我(哆哆嗦嗦):…………哦……哦……


甲:“ 他看得有些失了神,不自觉的微微张开了嘴,颅内已是自己的獠牙划破眼前少年雪白的脖颈,猩红的液体喷射而出,晕染开来,两人的胸前如同盛开两朵狰狞的曼珠沙华,分外鲜艳夺目。”


我(慌张):………………emmmm …………这个……那个…………


甲(期待):快接!


我:emmmmmm ……

"吸溜,真香??????"(小声)


甲:…………………………………………



甲:你不用码字了,滚吧。



——————————————————

什么叫脱皮去肉文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