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

【雷安】扯淡童话 (10)

推一首感觉大家都听过的歌(那你说个匹):《pierce》

————————————————————

四周都是白茫茫一片,望不见尽头。


安迷修试着抬了一下手臂。接着他意识到自己全身上下都毫无知觉,却又很真切的感到身体好像浸在水里一般。


这种感觉很被动。


一层一层的涟漪从未知的远方漾来,水面在脚边律动,仿佛从安迷修心上掠过,自己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无措,只有平静。


像一碗永不受外界侵扰的止水。


当安迷修快要将大脑完全放空的时候,突然从脚底传来的剧痛让他如触电般的颤了一下。更糟糕的是,这种如刀绞般的剧痛随即从一个点扩散开来,似毒液蔓延到了全身每一处肌肉。


安迷修动弹不了,也发不出声音。只能任由这种没来源的痛苦一点一滴的侵扰着他的神经。


接着,他感到自己的生理眼泪顺着脸颊滑落,砸在脚下的水里,击碎了明镜似的平静。


一滴,两滴。


在泪水投入汪洋大海的一刹那,安迷修无比清晰的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扑通,扑通。


一瞬间,周围气浪腾起,声音却全部消失了。只留下了动态的画面,空白的寂静。


以往的一幕幕场景,从安迷修眼前飞也似的划过。


“诶雷狮,你说…………要是大赛里也能每天过这样的日子就好了……赏着夜景品着酒。这里可真是美好呢。”


“童话故事有什么好的,不都是用来骗骗小孩子的东西。”


…………………………


安迷修茫然的看见自己和雷狮的脸交替出现在回忆中,忽的在记忆中看到了新的东西。


……“安迷修,我讨厌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雷狮昨天晚上对他说的话。


“我讨厌你明明是知道的,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装作不明白。”


“像个傻子一样。我却喜欢上了一个傻子。”


“你还是个骗子。而且,你选择欺骗自己。”


“你的骗术并不高明,但到最后,你自己都没发现。”


“安迷修,”


安迷修盯着回忆中雷狮的脸,像个做错事被当场揭发的孩子一样,大气都不敢出。


“你敢誓誓旦旦的对我说,你真的从头到尾都没有喜欢过我?”


安迷修发觉,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