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

【雷安】扯淡童话 (14)




每次打标题的时候都差点打成
沙雕童话


(绝望)


























————————————————
安迷修冲过去徒劳的伸出手想接人。


待他跑到雷狮旁边时,已经满脸都是水了。


眼泪不停的掉下来,可是安迷修还是看不清雷狮的脸。


就像刚才雷狮低头看他的眼神,雷狮张口说的话。


一切的一切都太朦胧太模糊了,我真的真的读不懂啊。


“…………”安迷修嗓子像被什么堵住了一般,声音沙哑得断断续续的。


“你…………你别死啊……”


“我…………我喜欢你啊……”


“就是特别喜欢的…………喜欢啊……”


安迷修抽噎得自己都不确定对方能不能听清。


雷狮满嘴是血,皱皱眉头伸出手摸了摸安迷修的脸。


“吵死了…………跟说遗言似的…………”


“咳咳、你……你也不考虑救一下wo ……”


“我”字还没说完,雷狮便两眼一抹黑。


唉。要凉了。


安迷修这个傻子不会哭死吧。


走马灯之前,雷狮小小的吐槽了一下。


————————————————

是的
《童话》里的安安是哭哭安安。


to be continued

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