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

【雷安】扯淡童话 (11)

狮狮话好多(×



——————————————————

安迷修满脸飞红的立在原地,脑中一片混乱。


“我…………我不知道…………”他支支吾吾回答自己的颅内影像,声音都有点发抖。


他毫无办法,只能看着眼前的雷狮继续说下去。


“安迷修,如果你不喜欢我,你早就会避开我拒绝我。你没有。”


“如果你不喜欢我,那天晚上你不会让我抱着你走那么久。”


“安迷修,是你一次次的给我机会。我还欢天喜地的以为你会在哪一次向我坦白。”


“到最后,我才发现我错了。”


“你tm 就是个连自己都看不清的傻子。”


“一个从头到尾都在欺骗自己的大骗子。”


“安迷修。”


“我真是要被你气死了。”


再一次,安迷修后知后觉的感到有什么东西从脸颊滑落。


一滴,两滴。


坠入一片清澈中,便消失不见了。


在安迷修耳边四周忽然安静了下来,雷狮的声音,脑中的回忆,都如轻风自眼前飘过,渐渐远去,消失殆尽。


身后一道巨浪腾起,呼啸着直冲上云霄,又似狂风如猛兽向安迷修扑来,携卷着一股令人背后发寒的杀意。


安迷修纹丝不动的站着。


在浪尖如浸血毒牙,死神镰刀般向他后脑刺去,余咫尺之遥时,安迷修倏忽的一转身,双剑不知何时已在手中,交叉格挡下这一击。剑身与气浪猛烈撞击发出了铮铮的响声,冷热双流的光芒却愈发耀眼。


剑刃如少年的眼神一般凛冽。


坚定不移。


“在下可不能死。”


“还要给恶党一个交代呢。”


毕竟,好容易才找到喜欢的人啊。


我愿为了我的挚爱,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