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

【雷安】扯淡童话 (9)

在车上码字。💁🏿


——————————————

翌日,一阵不紧不慢的叩门声把安迷修从床上拎了起来。



刚想翻身下床,腰间传来的一阵尖锐的刺痛让安迷修一个激灵滚到了地上发出“咣”的一声闷响。


门外的人顿了顿。安迷修赶紧龇牙咧嘴的从地上爬起来,把在塌上睡得四仰八叉的男人用被子捂严实了,又磕磕绊绊的向门口跑去:“来啦来啦。”



拉开一条门缝,一手把住门框,安迷修露出了小半张脸,尽量隐去自己脸上无缘由的做贼心虚。



说实话他就披了条床单来开门。因为裙子在昨天夜里给某个畜生撕坏了。



“有什么……卡米尔?!你怎么在这儿??”


“……没事。大哥说让我来叫他起床。”


“什??!!!”安迷修气得想转身掐死在床上睡得天昏地暗的雷狮。


“不过…………”卡米尔无视了安迷修愤怒的小情绪,扫了一眼对方的脸,随即将视线滑向别处:“看样子是有人替我叫他。我就先走了。”说罢转身离开了房间门口。


“??!”安迷修虽然听不大清楚卡米尔走之前说了什么,但在门后站了这么久,腰部的酸痛多少让他脑子清醒了一些。


现在的情况是,丹尼尔说要按正常剧情走。


然后,白雪公主和国王啪了。


这算什么??父女?嗯?!


惨了惨了,会不会因为雷狮一时冲动然后所有参赛者集体凉凉啊。


那我算什么?从犯???


回想起昨晚的情况,安迷修默默低头掩面。


本来两人来到了酒馆之后都滴酒未沾,按理记忆不会出什么问题。但…………实在是太耻了,可能是应激反应吧,回忆都有些断断续续的。


说白了就是。自己怕不是被淦到选择性失忆。


还有一种安迷修打死自己都不愿接受的猜测,就是…………可能……中间有几次自己快晕过去了……………………


呜………………还是人吗…………


我…………我还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呢…………还没开始谈恋爱呢…………就…………


安迷修垂头丧气的坐在床边。想到这儿,他抬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正和周公约会的雷狮,抬腿超凶的踹了对方一脚。然后雷狮连人带被子滚下了床。



这一下摔得不轻,光听响安迷修都觉得屁股一疼,可这家伙居然还没醒。安迷修叹了口气,蹑手蹑脚的爬到那团团成球的被子旁边,慢慢的掀开一角,看到雷狮的脸皱在一起,好像很痛的样子。


安迷修这下放心了。


“哎,哎,别睡了,恶党。”安迷修俯下身去,用巴掌不轻不重的招呼了两下雷狮的小白脸。


雷狮不情不愿的将眼睛拉开了一条缝。


下一秒,安迷修看到雷狮眼睛骤然睁大,倒映出来的是自己和身后一团巨大的黑色影子。


一切不过是电光火石之间。


安迷修只觉身体一轻,随即失去了意识。





————————————————————

“………………那个……”
“哎呀黑影不是煤老板想什么呢。”





评论(2)

热度(15)